麻杏和糖浆

不妥协直到变老

冷暖

(为什么萌张楚,大概是因为他们俩都有会制对方的点,也都有会妥协的点,可能我还是比较认同势均力敌的爱情。)

 


 

*你们要的楚女王的冰桶挑战,看了产生“这是什么鬼”的感觉也不要怪我我只是一个开不出脑洞的文渣

*叶神躺枪,我只是爱得深沉……

*写着写着差点拐到小手女神上面去还好我把持住了(什么鬼)




 

     “你帮我把钱捐了就是干嘛折腾我啦……”楚云秀站在浴室里,一边解头发一边嗔怪道。在她背后放着水的张新杰听见了,抬头看向她。阳光正从外面照进来,透过丝质的睡裙,于是隐约可以看见她紧致的腰线。楚云秀现在的样子其实有些好笑,不知怎么在弄,解了半天的结果却是长发和发圈缠在了一起。张新杰关了手中放着水的莲蓬头,走上前去接起她和发圈儿缠成一团的头发,仔细地开解。动作来得突然,楚云秀下意识惊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干脆垂下手交给他去处理,安静地听着两人呼吸相和。头发和发圈儿结得太乱,

       解开花了一些时间。张新杰把终于解开的头发放下来,又用手指替她梳了梳。然后轻轻把头放在她的肩上,微微颔首,脸颊贴上她的颈窝,一呼一吸间,温热的鼻息均匀地撒在楚云秀的皮肤上。楚云秀有些痒,推了推身后的人:“去放水啦……”声音轻柔,像是哄小孩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曾经第四赛季刚出道那会儿,张新杰对楚云秀的印象和别人大概差不多——高高在上,我行我素。是需要留意的对手。直到某次烟雨客场过来挑战霸图,折回休息室拿东西的路上,不经意看到她上一秒还一个人靠着窗抽烟,看不出神色;下一秒看见孙亮过来就掐了烟,换上一副坦然的样子,风轻云淡地让他分析分析不用太在意。第一次对这个人有了不一样的看法,不动声色的温柔,楚云秀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用手划了划盆中的水,夏天的凉水,其实就还是温的,加上一点冰块温度应该也不算过份。“对了我看到老韩发的那个了,啧啧……老韩的身材是好啊不像叶不修个虚胖脸……”楚云秀一边出去到冰箱拿冰块一边闲扯着。张新杰听了,推了一下眼镜,打量了一下她的穿着,然后也起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块直接落身上还是有点凉,还是穿件有袖子的吧。”张新杰说着递过去一件他的T恤。听他这么一说,楚云秀也没细想,觉得好像是这个理便接过来套上了。 

       镜头前,楚云秀默默吸了一口气,将整盆水当头浇下,然后随意地把头发向后一抹,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大大的V,绽开的笑和此时窗外的阳光一个颜色。 

       按下停止键,张新杰立刻用手里的浴巾将楚云秀整个裹进怀里,拿着浴巾的两角帮忙给她擦着头发。楚云秀顶着湿答答的头发从浴巾里钻出来,只露出了小半张脸,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盯着张新杰,神情骄傲得像个跌倒后没有哭的小女孩。张新杰心下一动,在她额头上落下清浅的吻:“快去换衣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以前给她推荐过X市的特色美食,结果被说太酸了,抱怨的时候一脸狡黠。张新杰那个时候才记起,原来队长之外,她也不过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。那么喜欢看肥皂剧,也不知道有没有期待过里面的剧情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换好衣服,楚云秀就看见张新杰拿着电吹风过来了。刚要接过来,“我帮你。”于是把脸埋到他身上,楚云秀也乐得享受联盟第一奶爸的周到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把打湿的衣服晾好过来,张新杰已经帮她把视频发了出去,没有再艾特谁。这个活动的本意,于他们现在,已经达到了,不必要再去多说。看着一众粉丝在下面留言“真女神!”,张新杰抬眼看面前拿着pad过来的人,伸出一只手揽过她的腰,稍一用力把她拉进了怀里。楚云秀也就顺势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蜷着,打开pad又要看剧。张新杰环着她,挨到她有些凉的手,没说什么,只是抬手覆住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想起来那年在Q市他的家里,也是夏天,也是这双冰凉的手,那时她还只是烟雨队员的楚队长,所以他能给的只有一张薄毯,和一杯热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张新杰手上紧了紧,“还冷吗?”没有回答,楚云秀又往他怀里蹭了蹭,继续看着她的肥皂剧。

       皮肤贴着皮肤,热量会传导,直至没有温度差。那么我和你,会同冷暖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好。

评论(12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麻杏和糖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