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杏和糖浆

不妥协直到变老

今天终于拿到了阿虚的本子。之前跟一个妹子说,阿虚的文,就是甜。不是那种情节曲折离奇的文,不是那种辞藻葳蕤生辉的文,它就是这样一些谈恋爱的故事,就总是让我关了灯在寝室里看着看着就笑出声来,笑着笑着又有想哭的冲动。我对爱情其实持观望态度,不是不相信这种感情的存在,只是觉得这东西太美好,又哪里是我的运气能够得到。而阿虚的故事总是轻易地穿透我的戒备,让我的那点被掩藏的期待无限放大,大到变成一点信心。这里也有意气风发的女孩,挥斥方遒的男孩,有矛盾,也打闹,心里却还是为对方保留那点舍不得。


楚云秀:“沐沐,我想再努力一次。”


张新杰:“听到了。”

“我等着。”


太温柔了。


评论
热度(10)
© 麻杏和糖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